Tuesday, March 30, 2010

时间到了...

还有28小时
你就要踏上火车
离开这里了
我那心疼的感觉
又要出现了...

之后不知道多久
才能见面
连今天
都没机会出去
散散步 拍拍拖

你说一个礼拜
才打三次电话给我
我觉得不够
你就说很贵
才三次而已
一个礼拜三次
两天
才听到你的声音
你说够吗??

不想让你担心
还配合你
三次是够的
可是
心理的痛
和泪水
一直流着
没停过!!

我要求
给我美好回忆
在哪?
到底在哪?
我三番四次
提醒你
都没有给我
你说
我的泪会停吗?

明天
是最后一天了
能不能给我
我想要的??
可以吗??
我会等的!!
:'(


永远爱你的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